工学院开展“党建领航 思政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45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高立德树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129日,工学院开展“党建领航  思政铸魂”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动科院副院长吴小波教授作课程思政专题辅导。全院100余名教职工线上参加此次活动。

吴小波教授从课程思政的概念及内涵、理念与方法以及养蜂学课程案例分享、课程思政项目的申报等四个方面,对课程思政的理论层面进行深入阐述,并分享了养蜂学6个教学设计的实践案例。整场报告干货满满、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入脑入心,对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一位党员教师讲道,“此次活动让我在课程思政建设及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深刻的启示。接下来,我要把课程思政要求落实到课堂教学上,坚持专业教育和价值塑造相统一,不断推进课程思政教育理念”。

供稿:刘艳婷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