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顺利举办第八届“农机杯”篮球赛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224

为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享受乐趣,115日,工学院农机专业于南区篮球场举办第八届“农机杯”篮球赛,农机专业8个班级参加比赛。

比赛三轮共计九场,采取积分制。当哨声吹响,一场场激烈的球场角逐正式开展,农机各班球员在球场上兵对兵,将对将,球技与球技的比拼,身体与身体的碰撞,灵巧与刚猛在球员的比斗中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第八届农机杯落下帷幕。农机1901和农机1902荣获一等奖;农机2002荣获二等奖;农机2001、农机2201和农机2202荣获三等奖;农机2101和农机2102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增近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各级之间的交流,发扬了团结奋进的精神,展现了工学院莘莘学子的体育风采。


供稿:程易航、欧远清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