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16

11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学院邀请江西农业大学“金扁担”宣讲团成员潘锡杨博士作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的专题宣讲。

潘锡杨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殷切希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培养学生厚植爱国主义精神、拥有“三农”情怀、传承工匠精神。

宣讲结束后,教师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找准自身的优势和短板,发扬江农精神,在教学引领、科学研究方面再创辉煌,努力把最好的论文写在田间地头,把最好的成果挂在丰收枝头。

供稿:刘艳婷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