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6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15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成员朱伟作专题宣讲。全体党员、近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朱伟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践行路径等内容,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详实的数据支持、生动的语言表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强调,一分之部署,九分之实践,青年应当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以此为践行的出发点、落脚点,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概括凝练、令人振奋,进一步帮助学生理清脉络,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角,指导学生更加科学、全面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次富有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的宣讲。

供稿:刘涛、胡奕然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