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412

118日,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校离退休党委书记曹明星、院党委书记周红燕、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及各支部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院党委书记周红燕介绍了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围绕党建“三化”建设、“匠心琢玉”党建品牌建设进行了交流。她希望两个支部通过搭平台、强引领、落实效,形成党务共联、人才共育、平台共建、发展共赢的组织、育人、服务、发展共同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联建,提升党建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

离退休党委书记曹明星介绍了离退休党委的工作机制与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他指出,结对共建是基层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通过支部共建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在理论学习、人生规划、专业实践等方面开展帮扶指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不断促进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期间,双方就实现基层党支部共建工作机制、共创支部特色、共促学校发展、共育优秀人才、共树良好新风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学院党委聘请离退休第六党支部杨水源、王凯华、郭一彪三位同志为学院特邀组织员,并现场颁发聘书。



供稿:刘艳婷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