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196

1022日,工学院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办414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欣仪、院团委书记吴焱军及院学工办老师、学生委员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参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充分肯定了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学生加强政治历练,不断强化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走出寝室、走入教室、走进图书馆、走向操场,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强化实践动手能力;树牢安全意识,围绕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方面开展主题班会。

刘生平代表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作《团结拼搏、自强不息、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报告,审议并通过《工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工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音乐声中圆满闭幕。

供稿:程易航、胡熙熙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