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408

1025日下午,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在院办4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主任谭会乐,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燕,院长颜玄洲,副院长张庐陵,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副院长黎静,团委副书记钱萍,研究生院五大组织代表,兄弟学院分会代表和工学院6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22级研究生刘利民主持。

大会开始后,研工部办公室主任谭会乐老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研究生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业引领;二是发挥好带头作用,继续发扬工学院研工队伍的精神;三是充分发挥服务的功能;四是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

院党委书记周红燕在总结讲话中,对第十四届研究生分会开展的优秀创新举措与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模范带头意识,作为研究生中的骨干分子,要以身作则,要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各方面做得好,才能在同学中树立威信;二是要有开拓创新意识,创新是社会进步的源动力,是整个研究生教育的灵魂,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既要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作风,也要有工作特色和亮点,三是要有服务担当意识,处理好学生和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在学有余力的时候主动担当和服务;四是要有团结协作意识,研究生分会首先要团结合作,整体研究生也要支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最后,她寄语分会全体成员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对广大青年的号召,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使命,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会议期间,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黎静宣读了《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分会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进行了表彰仪式。

会后,全体领导、嘉宾与两任研究生委员合影留念。

供稿:工学院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