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376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1日晚,我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演讲比赛于院办414隆重举行。学院800余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此次比赛。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实事和感悟,抒发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真挚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饱含真挚地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现场热烈的氛围,深深感染线上线下每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演讲比赛提高了学生的演讲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学院文化氛围,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继承和发扬“精工治学  明德笃行”的学院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胡熙熙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