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顺利举办2022“鼎固”杯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82

20221016日,2022“鼎固”杯工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院办401举行,来自土木工程专业的37支队伍共74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是基于工作室制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旨在培养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工匠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科技活动内容和内涵。通过模型制作,加载试验,让同学们领悟工程结构内在的力学规律,掌握结构优化的方法。此次竞赛增强了在校学生的专业认同及学习兴趣,锻造了学生勇于担当、勤学苦练、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营造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

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土木2101班许可迪、胡智豪荣获一等奖;土木2001班黄强、李文,土木1901班周仔旺、王迈荣获二等奖;土木2001班李浪、熊春,土木2002班陈浩坤、赵云川,土木2101班许辉、黄康荣获三等奖。

供稿:郑建鸿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