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举行奖学(教)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23

928日,江西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工学院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奖学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上海萨震公司总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仪式,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红星、运营部副总经理余秀娟、人力资源部总监陆汝英、学校工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同志及在萨震公司工作的部分校友出席活动。

程红星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在母校求学时自己是一名特困生,学校减免部分学费,经过努力学习还获得了王氏奖学金的资助。从那时起在他心中埋下一颗感恩的种子:一定要努力奋斗,将来回报母校、回馈社会、把爱传播。设立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奖学(教)金就是要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帮助更多学弟学妹种下梦想与希望的种子。

蔡海生对程红星校友情系母校,多年来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校友成长和发展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直接体现,程红星校友在事业上的执着专注、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和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回报母校的行为真切地诠释了我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他强调,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关心校友成长,进一步提高服务校友的意识和水平,构建母校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要牢固树立互利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扩大与社会的合作,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仪式上,程红星校友代表萨震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奖励创新创业表现优异的学生和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签约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

转载自学校官网:https://www.jxau.edu.cn/a9/0d/c51a10881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