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荣休教师欢送座谈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545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27日下午,学院为退休老师董晓兰举行了荣休座谈会。院领导及其所在教研室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许静主持。

会上,院长颜玄洲代表学院向董老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对她三十多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董老师在荣休之后,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面继续发挥余热。同时,要享受美好生活,让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董老师也回顾了在学院工作三十余年来的点点滴滴,勉励青年老师要勤奋努力,不断加强科学研究,提升教学水平,也祝愿学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车辆教研室的其他老师也为董老师送上了深情的祝福,感谢董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及为青年教师做出的榜样,纷纷表示今后会向老教师们学习、忠于教育事业、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还为董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

供稿:章泉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