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556

本站讯(聂俊霞 许敬轩 陈倩)为加强我院党团思想建设,促进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426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组织部承办的第二届党团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吴焱军等嘉宾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包括前期微信投票、风采展示和知识竞答三部分,并设置“智在必答”、“争分夺秒”、“险中求胜”三个竞答环节。伴随一段精彩的双节棍表演,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风采展示”环节,各队选手各显其长,以唱歌、朗诵等形式的表演点燃现场气氛,答题过程中,选手们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默契的配合引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在最后的“险中求胜”环节中,各参赛队全神贯注答题,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期间,艾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并总结,鼓励学生要加强学习力度,增加对学习的热情,抓住机遇、锐意进取。最终,“工学梦之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潮气蓬勃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