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651

本站讯 423日上午,由我校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数字化作品协会承办的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隆重举行。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及恒大地产部门经理,江西农业大学教授郑建鸿、周华茂,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张利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万仁杰莅临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工学院、软件院、园林院等100余名同学参加,经过预赛筛选及评比,最终25件创新设计类和9件造型设计类优秀作品晋级决赛。此次决赛以现场答辩形式为主,选手通过PPT、视频播放、UGProE等设计软件的动画展示,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并以作品理念为基点,简明清晰地向评委与观众们介绍创作思想与设计特点。来自我校的教授、工学院的老师、知名企业代表等组成的大赛评审专家组以作品的选题、方案的设计为观测点,对作品的创新性、合理性、实用性、经济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此外,评审老师还帮助同学们指出作品存在的缺陷,并提出相应改进建议。答辩结束后,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创新精神,鼓励同学们敢想敢做,在实践中提高动手能力。并期待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作品,再创佳绩。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科技创新思维和意识,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从而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及创新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