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定向越野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610

本站讯(熊慧玲 李钰 徐萌)416日至17日,由我校军体部主办、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定向越野比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设置校园团队赛、野外中距赛和校园百米赛3项赛事,各项目均充分利用校园的村庄、树林、田野等自然资源,让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智力和体力,一展运动风采。各参赛代表队热血沸腾,我院参赛队员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在比赛中呈现出令人满意的效果。面对复杂多变且陌生的路况,参赛队员们对比赛的热情与拼搏的决心依然不减。最终,我院队员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第十二届定向越野比赛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在乙组男女混团赛中勇夺桂冠。此外,我院张金生、李文强和李钰同学在野外中距比赛中分别获得男乙、男甲和女乙冠军。同时李文强同学在百米定向预决赛中摘得男子甲组冠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自觉意识,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同时有利于推广定向运动在我校的开展与普及,期待我院学子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