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预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556

本站讯(昝永强 吴泽源 徐萌)416日上午,由我校学工部、校共青团委员会、工学院主办,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预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成功举办。副校长许斌华、校团委副书记郭军海、学工处黄新志老师、工学院院长刘木华、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副院长张庐陵、刘仁鑫、院团委老师万仁杰等领导老师出席大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吸引了工学院、园林院、软件院等院系的同学积极参与。参赛作品共计71件(创新设计类作品48件,造型设计类作品23件),将科技创新与生活、交通、工农业等方面融入一体,设计出新颖逼真、造型创新的数字化作品模型。在作品展示期间,选手们以自身作品理念为基点,简明清晰地向评委老师们介绍作品的创作思想与设计特点,随后评委老师对其进行点评。同时,评委老师就作品设计的灵感、用途以及原理与选手们亲切交谈,并针对作品的实际应用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作出指导。许斌华副校长对本次活动高度赞扬并表示:“大学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尤其是在‘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在校大学生要成为高创的主力军。现在社会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数字化作品创新设计大赛是同学们创新成果的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创新就是一个实践的过程,同学们应不断增强自己的创新能力,不断进步。”最后,许斌华副校长祝愿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评选,最终,共有25件创新设计类作品与9件造型设计类作品成功晋级决赛。期待同学们决赛时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