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九届啦啦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586

本站讯(昝永强 陈倩 吴泽源)410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女生部承办的“跳响青春,舞动农大”第九届啦啦操大赛在校大礼堂隆重进行。

本次大赛共有我校14个院系代表队参加,在此“舞动青春”。大赛伊始,音乐响起,各院啦啦操队员依次上台展示,以饱满的热情,整齐而富有活力的动作书写青春,诠释青春。期间,各院队带来各具特色的音乐与舞蹈串烧,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最后,我院压轴出场,凭借活力四射的舞蹈,富有动感的音乐,再一次点燃现场的气氛,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最终,我院啦啦操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其中队员侯锡洁同学获得啦啦操“宝贝亚军”称号。期待来年更加精彩纷呈的表演。

 

                                                                     责任编辑/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