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土木1303班蝉联“班班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4-02浏览次数:577

本站讯(许敬轩 曾晓东 吴明熹331日中午,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班班篮球赛”决赛在南区篮球场顺利进行。我院团委老师吴焱军到达现场观看。

此次班班篮球赛历时两周,经过前期激烈的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土木1303班与机制1302班成功晋级决赛。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双方球员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旗鼓相当。随着比赛的深入,机制1302班球员凭借精湛的球技与敏捷的身手,使比分呈拉锯式增长,占领绝对优势。中场环节,学生会文联部献上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期间,土木1303抓紧时间商讨战术,且运用在下半场中,其后紧追比分,战况胶着。场下观众亦随着双方先后进球欢呼不已。最后土木1302班凭借巧妙的传球,精准的三分,十足的默契在紧要关头力挽狂澜,以3331的比分逆袭本场比赛夺得桂冠。

  赛后,吴老师针对此场球赛高度评价道:“这比赛无疑是最精彩的!球员的拼搏,裁判的专注,同学的支持,让它注定能够铭刻在工学院师生的回忆中。胜利属于冠军,更属于每一位工学人,因为它让我们学会了如何面对逆境,如何变得强硬,如何包容挫折。”

 

                                                                       责任编辑/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