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 七”女生节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3-26浏览次数:652

本站讯(陈倩 王美玲 许敬轩)324日晚,由我院学生会文联部承办的以“All about your heart ”为主题的“三七”女生节晚会在生工院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莅临现场观看。

晚会伊始,由文联部带来的开场舞《Bang Bang Bang》极具骨感张力,瞬间点燃了晚会气氛。随后,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串烧,诙谐幽默的小品,青春活力的舞步,精彩的双簧,意境悠远的配乐朗诵等节目无一不彰显大学生的风采,并赢得在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期间,各班级化妆走秀与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帅气”的妆容、走步以及爆笑不断的游戏让全体观众捧腹大笑。接下来的男、女舞蹈又以其“妖娆”的身姿让人眼前一亮,忍俊不禁。最后,晚会在优美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表现了我院对女生的关怀与爱护,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了班级风采,加强各班级交流以进一步建设班级文化。

                                                                      责任编辑/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