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3-26浏览次数:501

本站讯(李钰 黄琳)323日晚,我院于院办多媒体会议室面向各级党员与各位委员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书记黄乐、团委老师罗婷婷、吴焱军和万仁杰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团委以及就业服务中心的各个委员针对部门活动、学生工作等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同时将所遇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随后,团委书记与老师们就自身工作内容、性质进行阐述,期间提出了各部门应加强沟通并且密切配合,实现工作效率最大化的要求,且注重与老师沟通,以便及时掌握情况,党员更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吴焱军老师指出学生工作应做到与时俱进、各司其职,并强调了各期党员发展对象的公平、公开、公正,极具透明性。

会议的最后,艾书记再次明确了此次会议目的,总结学生工作的主要核心,并以宣传工作为例进而提出如何升华学生工作,以及其重要意义,为今后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