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鼎固”杯工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527


1028-29日,2020“鼎固杯”第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工学院院办414、512室成功举行。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38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以以空间结构为背景,通过制作空间结构模型并进行加载试验,探讨空间结构体系及其受力特点、设计优化、施工技术等问题。经过两天的激烈奋战,土木1801周强强、黄伟清获一等奖;土木1802李云天、祝逸鸣,土木1901徐瑞、潘获二等奖;土木1901洪道森、聂轩,土木1902秦兴州、徐海涛,土木1801熊凌鑫、刘冲、徐锴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有益于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实践动手能力,进一步促进高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今后学院进一步将创新创业意识、实践能力培养融入人才培养全程,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内外联动,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考融合”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人:刘艳婷

审稿人: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