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729

1116日,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黎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黎静通过“8个数字,带你学六中全会公报”对会议精神进行导学。随后各党员轮流发表学习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公报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总结出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给予了前进的动力,要做好本职工作,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黎静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第一,强调把学习和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接下来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汲取力量;第二,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学院科技自立自强,构建良好的学院科研环境;第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严把师德师风,贯彻思政元素融入教学的新理念和方法,开创教学科研的新局面。

供稿:工学院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