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校友向学校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593

3月23日下午,我院2012届校友李帝以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名义向学校捐赠一批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帝,学校副校长许斌华、曾志将出席捐赠仪式,党办校办主任陈文新、校友办主任朱小玉、校医院院长赵招武、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院长颜玄洲、班主任曾一凡副教授参加捐赠仪式

为感恩母校、回报母校,助力母校复工复学的前期物资准备,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直接从广东订购了30000瓶75%免洗酒精消毒液及5把测温枪捐赠给学校,希望校企携手抗疫,守望相助,共同渡过难关。副校长许斌华、曾志将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校友李帝表示衷心感谢。他们亲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现场工作人员一起搬运抗疫物资,并叮嘱校医院妥善保存好这批抗疫物资

李帝是我院2012届机械设计与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其任职的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采购、运营、销售、仓储为一体的经营消费性产品的电子商务零售企业。2017年在南昌成立分公司,在李帝的引荐下,江西亮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多次招聘我校的毕业生,已成为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的重要合作单位之一。

本次捐赠的防疫物资总价值超过24万,这批防控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下一步复学抗疫防控物资储备压力,为全校学生返校复学复课提供了安全保障。

  供稿:陈琛

  审核:颜玄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