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广东校友会工学院广州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465

1月4日,以“学习、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的江西农业大学广东校友会工学院广州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隆重举行。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许斌华,校友办主任朱小玉及工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工学院广州校友60余人参加会议。

许斌华代表学校对工学院校友会广州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会是凝聚母校情结、集结校友力量的组织,是江农人笃定前行的标志。他要求,一要加强校友联系,常回母校指导;二要积极服务校友,促进自我服务功能提升;三要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团结广大校友、助力母校发展、服务奉献社会。

工学院院长颜玄洲代表学院党政对工学院校友会广州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校友介绍了工学院的办学条件、基础建设、学科发展现状等。希望工学院校友会广州分会成为校友与母校互相联系、分享、共享的载体,希望广大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选举产生了工学院校友会广州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机构,85级农机专业校友、广州瑾惠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担任首任会长,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校友会成立后,第一届领导机构将勇担重任,全力以赴,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帮助、鼓励校友努力工作,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陈琛

审核:刘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