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相聚母校,畅叙友情”2019校友助力发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264

11月16日,按照学校2019年校庆活动周统一部署,我院积极邀请校友相聚母校,在院办401会议室举行校友助力发展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刘木华、工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严霖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工学院校友会会长刘仁鑫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刘木华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回校团聚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对母校母院的既往关心表示感谢。院长颜玄洲向与会校友汇报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学校“一院一楼”政策实施后,学院办学基础条件有了大幅度提升。校友对学院发展及取得成绩感慨万千,畅谈就业创业亲身感悟及宝贵经验,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由衷表达对母校母院的感恩感激之情,同时祝愿母校母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广大学子携手并肩共同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表示,回顾学院发展历史,“薪火相传、栉风沐雨”;展望学院发展未来,有校友相伴,助力前行;学院真诚希望校友献计献策,发挥农大人“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精神,为社会为学校贡献一己之力。

座谈会后,校友在学校北区食堂集体用餐,在校园漫步追忆往昔时光并参观了校史馆。

 


供稿:陈琛

审核:刘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