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木华教授带队赴福建农林大学开展学科交流学习
发布人: 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科建设,推进新增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立项建设工作,10月19日,副校长刘木华带领工学院农业机械教研室主任黎静、机械设计教研室主任肖丽萍、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赵进辉、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雄飞一行5人赴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副校长黄炎和、郑宝东和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学习组。在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博士点申请、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作为2018年新增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单位,徐永院长、叶大鹏副院长等特别分享了博士点申请、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的宝贵经验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果。

会后,刘木华一行对福建农林大学旗山校区、海外联合研究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