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通知
发布人: 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

通    知

  

      一、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将于12月18日开始,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科技处专门制定了科技处“迎评”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各厅级以上科研平台(含市厅级),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工作任务

1.各级科研平台制定对本科生开放的管理制度;在实验室走廊挂本实验室最新且较突出的科研成果宣传板。

2.各级科研平台在网站上更新已经取得研究的成果(承担的项目、发表的高水平论文、科技成果奖励、人才团队称号等);未建立网站的应以此为契机建立展示本平台的网站。

3.未向本科生开放的科研平台,结合实际情况,按专业组织本科生参观,做好现场摄影、事后报道等工作,报送相关电子文档材料。已经开放的及时补充2014-2017年台账资料,并填写报送《江西农业大学科研平台向本科生开放情况汇总登记表》。

完成时间

2017125日。

二、现根据学校要求通知以下事项:  

1. 请王晓编写本科生开放的管理制度;

2. 请每个课题组老师根据科研情况商量制定各组展板内容,并交给王晓联系打印事项;

3. 对本科生开放的实验室补充台账资料,并填写开放情况登记表交给黎静。

以上工作请12.4前完成,实验室需要填写反馈资料给科技处,谢谢!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科研平台向本科生开放情况汇总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