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农业工程教育与现代农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 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5-09-0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委员、各位专家: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定于20151129日至2015121在南昌联合举办农业工程教育与现代农业发展研讨会,届时两个委员会还将召开各自的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业工程学科评议组

二、承办单位

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三、论坛时间与地点

20151129201512120151129全天报到,报到地点:南昌江景假日酒店

四、论坛主题

农业工程教育与现代农业发展针对我国现代农业发展人才需求如何推进农业工程教育深化改革开展研讨,以期为农业工程类本科专业教育改革、卓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及工程认证等提供方向性建议。

五、参加人员

1、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全体委员。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秘书处相关领导。

2、各高校相关院系负责人农业工程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业务骨干教师。

六、会议要求

1)欢迎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发言,请拟发言代表提前准备好8-10分钟的PPT

2)每个参会代表收取会务费900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请参会专家填写会议回执。需要接站的代表要在回执表中填写到达南昌的交通信息,并在1110日前务必将参会回执发到至444072902@qq.com邮箱。

联系人:

何秀文:0791-83828104,15970445164444072902@qq.com

刘木华:0791-8381326013970884819suikelmh@sina.com

真:0791-83813260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代章)

201591

农业工程教育与现代农业发展研讨会

回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称/职务

电话/手机

Email

住宿

要求

是否发言(如发言请填写发言题目)

航班或火车信息、到达南昌时间

  

  

  

  

  

  

单人

双人

  

  

  

  

  

  

  

  

单人

双人

  

  

  

  

  

  

  

  

单人

双人

  

  

  

  

  

  

  

  

单人

双人

  

  

  

请参会专家填写会议回执,务必在1110日前将参会回执发至444072902@qq.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