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激光诱导击穿光谱技术专委会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召开
发布人: 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日,在我校办公楼1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激光诱导击穿光谱技术专委会第二次常务委员会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参加会议的LIBS的28位专家学者,来自全国20多个高校和科研单位。

会议由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党委张高亮书记主持,刘木华副校长致欢迎辞,大连理工大学丁洪斌教授致辞,会议由候宗余(清华大学)、卢渊(中国海洋大学)、董美蓉(华南理工大学)、张雷(山西大学)、郭连波(华中科技大学)、Yoshihiro Deguchi(西安交通大学)、付洪波(中科院安徽所)、海然(大连理工大学)、孙对兄(西北师范大学)9位LIBS专家代表作了精彩的学术研究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多彩,引发了现场专家、老师、学生热烈的提问。会议最后由我校工学院黎静老师对工学院农业工程学科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结束后,专家学者参观了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专家学者一行对实验室在农业机械领域及农产品检测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