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教师参加“江西农业大讲堂下基层活动”开幕式
发布人: 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2019412日,江西农业大讲堂下基层宣讲活动在永修县马口镇启动,省政府副省长胡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省农业农村厅党委书记江枝英、厅长胡汉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蹇侠,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绍出席仪式。

农业干部专家组成的93个宣讲团将进村入户,来到田间地头,为乡村干部、普通农户和农业新型经营主体送技术、送服务。活动启动当天,省农业农村厅及有关部门的200多名专家参加了现场宣讲服务,服务农民200多人次,现场发放技术资料19793份,价值5万多元的种子、农药等物资,帮助解决生产问题50多个。

     江西省水稻产业体系、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的余佳佳博士和刘俊安博士赴永修县马口镇政府参加了江西农业大讲堂下基层活动的开幕式,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帮民富为主体,水稻产业体系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给农民开展技术宣讲和技术支持,并到田间地头与农户开展技术交流,发放宣传资料,指导当地农民开展水稻种植机械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