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月26日,我院在院办414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学工办老师,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学工办老师结合安全教育、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思政育人、科技文体、资助奖惩、考研就业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生骨干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班上同学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学生工作,展示学院风采。

艾施荣强调,一要认真摸排班级基本情况,落实学生返校情况提醒班上挂科的同学及时参加补考,积极关心同学身心健康,并及时请示上报学院;二要加强防火安全教育,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在学院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高自救能力;三要做好防盗反诈安全教育,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切实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四要发挥学生骨干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扎实掌握技能本领,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展现青春工学风采。

 

供稿:万心怡、程易航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