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11

2月26日,工学院在院办317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红燕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强调,学习更重要的是落实,全体行政人员要迅速收假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把新一年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把每一项措施落细落地落具体,全面营造争先创优的干事氛围。

周红燕肯定了学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结合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点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上要有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要注重强化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二是在工作谋划上要有深度,做好总结与反思,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做到主动思考、提前谋划;三是在任务落实上要有速度,找对工作方法和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四是在管理服务上要有温度,力求精细化与人性化,要学会换位思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师生发展;五是在纪律执行上要有力度,坚守原则和底线,时时树牢法治意识和底线思维,敬重岗位、知责思为,要做到清正廉洁做人、干净担当做事。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胡   审核:周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