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模具052班校友回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497

9月8日,工学院模具052班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聚首母校,重温青春岁月,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当日上午,校友回到求学时的教室、宿舍、食堂和运动场,重温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点滴记忆。下午师生共聚一堂,在工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10周年座谈会。大家纷纷讲述返校后感受到学校的发展变化,表达对母校及老师的真挚感谢和深切怀念,并分享了毕业10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及发展变化。

座谈会上,副校长、工学院院长刘木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取得成就,勉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踏实肯干的态度,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懈努力,不断取得更好成绩。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副院长张庐陵、刘仁鑫,工学院时任领导涂建平、王志发,纷纷肯定了模具052班校友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勉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心态,加强与母校沟通联系,珍惜校友良好友谊,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该班班主任朱晓东在座谈中,对广大同学克服各种困难,在教师节前夕从祖国各地回到学校参加座谈聚会表示感动;对广大同学10年来不懈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表示欣慰;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情系母校、感恩奋进,祝愿大家学业、家业、事业,业业兴旺、全面进步。

广大校友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不断前进,努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绵薄之力,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再书华章,祝福老师桃李满园、幸福安康。

 


供稿:模具052班

编辑、审核:吴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