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参观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5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色精神,重温光荣历史,1214日,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寻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在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全体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通过展厅内历史图片、遗留实物、解说文字、复原陈列等内容,深入了解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历史作用以及新四军前期的历史。一张张英勇战士的照片,一件件充满历史痕迹的遗物见证了新四军军部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和战斗到底的誓死决心。这些文物和照片不仅是历史的见证,更是鼓舞人心的力量,激发了每一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




供稿:李忠英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