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巡视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850

7月18日下午,工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巡视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刘木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主持。

会上,张高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近期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讲话的主要精神和十四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巡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认真对标上级精神,配合做好巡视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要充分认识接受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强化纪律要求,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按实事求是的原则,真实正确报告情况,要主动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的各项工作,为巡视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环境;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好巡视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最后,刘木华进一步提出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要树形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遵守请假制度,各分管领导要厘清工作,各部门要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积极主动落实巡视相关工作要求。

 

供稿:陈  

编辑:吴焱军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