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947

7月17日下午,工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团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木华、副院长张庐陵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巡视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和省委书记、省长刘奇近期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上下认真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和校党委书记黄路生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上级精神,盘好各自工作,做好巡视工作预案。

会议还学习了《江西农业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和《江西农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讨论了学院领导和党委委员分工、科室工作职责、新工科认证、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实验室管理与装修等相关工作。

最后,刘木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处级领导班子的新一轮聘期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全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一是要领导班子带好头,培养好、用好年轻干部;二是要明晰科室工作职责,提高科室工作能力;三是要解读好学校人才引进政策,抓住核心,做好引才工作。

 


供稿:陈  

编辑:吴焱军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