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考研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431

为推进“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匠心琢玉”党建品牌建设,近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开展“考研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考研学生树立信心,调动学习积极性,缓解考研压力,帮助他们调整心态,健康迎考。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为考研学生送上考研大礼包,为考研党员送上祝福,建议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注重知识点上的查漏补缺考试后可适当调整情绪。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录视频的方式为考研学生送上温暖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不松懈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并祝愿大家能够一战成硕!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为考研党员送上祝福短信,嘱咐大家把考研看作是人生的一次经历,要调整心态、找好方法、做好规划,尽最大努力去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备战考研的党员真切感受到来自支部的关怀和期望,坚定了考研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起到重要作用。

 

供稿:胡伟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