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专题党课。

12月10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焱军以《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为题12月9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伟以《感悟思想伟力,谱写时代新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题,12月12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艳婷以牢记嘱托担使命,凝心聚力谱新篇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围绕“重大意义、殷切期望、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强调作为一名农林高校的学生党员,要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不断筑牢理想、厚植情怀,用担当书写青春;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用本领推动发展;脚踏实地、勇挑重担,用奋斗成就梦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练就本领、提升技能,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供稿:何锦波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