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途送温暖 助力新征程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匠心琢玉”党建品牌建设,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用情用心为2024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助力学子圆梦研途。

党政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学院党委和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分析考研形势,实时跟进考研学子备考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工作推进举措,做细做实考研服务工作。此外,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送上温馨祝福和考研加油包,希望考研学子们用良心、恒心、诚实、踏实的心态积极面对考研,要相信万里乘风终有岸,披荆斩棘一片晴,熠熠生辉就在今!

搭建交流平台,助力学生备考备考过程中,除了依托教师资源丰富的优势,学院还注重发挥朋辈力量,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场次的毕业生座谈会、考研经验分享会等,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准帮助。同时,毕业班辅导员通过走访宿舍,加强与考研学生的交流,深入了解考研学生备考状态,针对部分学生出现的心理焦虑及考研疑惑等问题,第一时间予以疏导,全力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暖心礼包祝福,坚定考研信念考研进入倒计时,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心,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加油礼包,送到每位考研学子的手中。笔寓意着金榜题名,旺仔牛奶寓意着一旺到底,暖宝宝寓意着“暖”心护航,奥利奥饼干寓意着奥利给,加油。祝愿考研学子旗开得胜、心想事成,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状态,一鼓作气,“一战成硕”。

积极宣传动员,营造考研氛围为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学院开展了“研途送温暖,助力新征程”主题活动,同学们书写绘制祝福卡片为考研冲刺阶段的学子们送上暖心祝福,祝愿他们实现理想和愿望。此外,学院还制作了考研加油视频,老师同学们纷纷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供稿:胡伟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