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赴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122-3日,工学院组织4个教工党支部党员赴弋阳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坚定信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担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培训活动。

12月2日下午,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燕强调,全体党员要抓住此次培训学习机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开班仪式后,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理论课程。晚上观影《信仰者》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场震撼无比的心灵洗礼,被方志敏等革命先辈们忠贞、勇敢、爱国的革命信仰而深深触动。

12月3日上午,在龟峰的三十六楼栋现场教学点,党员们怀着崇高敬意,认真聆听方志敏革命事迹介绍。微党课《“空楼”的思考》让各位党员陷入了沉思,方志敏对共产党的坚定信仰更让全体党员肃然起敬。在叠山学院,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方志敏与叠山书院的历史渊源,在微党课《爱国主义精神薪火相传》中,对谢叠山、方志敏、邵式平等人的爱国主义精神内核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教工党员们深刻感悟了以爱国、清贫、创造、奉献为内涵的方志敏精神,并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持续聚焦主责主业,持之以恒提升、科研、党建等质量,着力在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党建引领等方面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全面推进“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


供稿:钱萍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