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在全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967

6月12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在井冈山大学举行。全省23所高校4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前期准备,我院土木工程专业鄢升、熊剑荣、张鑫、缪书名、冯无忌、李一鸣6位同学及4位专业老师组成的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历时3天,包括模型制作、称重、检测、专家现场评分以及模型加载等环节,我院选手的参赛作品以轻巧、独特的结构造型得到了专家评委及众多兄弟院校的认可,最终,两支代表队均获得大赛二等奖,我校取得团体总分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由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联合主办,是土木工程学科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最高水平学科竞赛。

 


供稿人:郑建鸿

编辑、审核:吴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