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977

5月4日至5月5日,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西赛区比赛在华东交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选送了三件作品参加此次赛事,由工学院文建萍老师指导、邱伟、彭格锋等同学研发的“基于机器视觉的苹果采摘机”和工学院饶洪辉老师指导、于天成、姜峰等同学研发的“气吸式水果采摘机构”进入决赛,并分别获得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机械创新、设计、制作的实践工作能力为目的的,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该次江西赛区的比赛有31所高校、184组作品参加,北京天艺嘉业科技、南昌比优特科技发展、昆山巨林科教实业等多家公司代表赶往现场,寻找满意的产品,选拔优秀的人才。



供稿:艾施荣

编辑:吴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