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8年班班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320

5月3日,历经一个月比拼的工学院2018 年班班足球赛决赛在南区足球场举行,信工1501班与土木1601班会师决赛,学院学工办廖章一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比赛伊始,信工1501班球员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拦截、长传、带球过人,步步直逼土木1601班球门,凭借一记精准的射门赢得上半场的胜利。下半场,信工1501班乘胜追击,一路猛攻,将比分拉至5:1,面对大比分落后,土木1601班球员不气馁、不放弃,背水一战,发起猛烈进攻,创造了三十秒连进两球的纪录,令人赞叹。最终,信工1501班以5:3的比分力克对手,夺得冠军,土木1601黄文轩同学因表现突出获金靴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展现了青年学生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曾敏、陈雅惠

编辑审核:吴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