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206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匠心琢玉”党建品牌建设,10月31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召开各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近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向院党委作了汇报。会议最后,院党政领导对各支部布置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任务。各支部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学院和各专业实际情况,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一方面要贯彻落实常规工作,持续推进“三化”建设,精心组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能力素质,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另一方面要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双创”攻坚、“双融双育”等专项工作,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和优势,加大创建力度,加快形成创建成效,注重总结凝练,全面推进“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确保培育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钱萍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