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奋斗青春,担当使命”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4

为教育引导新生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挺膺担当使命,10月30日早,学院在惟义楼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工办、团委老师以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清晨的惟义楼前,新生们早早集合完毕,昂首正姿,庄严肃穆。上午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身姿挺拔俊逸,步伐铿锵有力,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国旗在晨曦中迎风飘扬,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在新生们心中激荡。

随后,学生代表机制2304缪晴在国旗下演讲,以“以奋斗之青春、担强国之使命”为主题,号召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与党同心,与国同行,与时代同向,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青春篇章。

升国旗仪式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结束。

 

供稿:程易航、马琛洋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