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899

4月12日下午,工学院在院办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刘木华副校长、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指出,此次人才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明确任务,制定措施,加大宣传,充分发挥教师、校友、猎头公司等资源,采取点对点方式重点物色人才,提高人才引进效率;加强领导,落实目标,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会上,刘木华副校长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高层次人才工作直接影响到学院的学科建设和长远发展,此次会议是为了部署和推进本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并要求学院各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宣传,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拓宽引才途径。

会议决定:一是学院每位领导必须了解并把握学校引才相关政策,增加引才实效;二是学院每位领导原则上有针对性的物色1-2位相关人才的引进工作任务;三是学院领导要在4月底之前完成本年度首次引才工作走访任务。

供稿:陈添兵编辑:吴焱军审核:刘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