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等你下课”女生节主题晚会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700

为丰富青年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4月2日,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举办“等你下课”女生节主题晚会,院团委罗婷婷及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一支热情欢快的开场舞《We don't talk anymore》,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歌曲《有一点动心》、《等你下课》展现了大学时代特有的单纯美好;舞蹈《sheep》、《good night》则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男女搭配的合舞《有点甜》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引得场下欢呼不断,掌声连连。值得一提的是,小品《等你回家》,幽默诙谐的语句背后意味深长,展现了父母对儿女的爱与关怀,引人深思。

晚会节目种类丰富,歌曲、舞蹈、小品、脱口秀等精彩各异,带给观众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供稿:付珍龙、李家琪、栾祥祥

编辑、审核吴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