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举办汽车拖拉机专业技能创新大赛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支持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展示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培养大学生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本领,9月24日,由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的汽车拖拉机专业技能创新大赛在工学院院办顺利举行。

比赛中各参赛项目队伍成员依次上台发言,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项目介绍,随后评委老师们对各项目逐一点评,指出了项目中的亮点与不足,并给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大赛目的是为突出体现专业培养目标,提高学生专业操作技能,培养团队协作意识,以赛带培,增强学生实际动手能力,促进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提高,体现我院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特色。希望各参赛项目团队在本次比赛后可以不断优化项目内容,在将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邱霞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