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704

    3月13日至29日,工学院7个基层党支部陆续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和指导督查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会前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通过谈心谈话、集体座谈、微信交流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党员群众意见,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自我要求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然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听取党员批评意见,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各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供稿:孙青

编辑、审核:吴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