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778

2018年上半年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3月24至26日在我校工学院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包括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MS Office高级应用2个科目,设3个主考场,共计2023人参加考试,分13个批次进行。

为顺利完成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工学院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并设立考务巡视、系统维护、安全保卫等工作小组,全程使用监控摄像头设备,考务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考场布置规范,考场纪律严明。

考试期间,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巡视员对我校考场布置、考试环境、监控系统运转情况、工作人员到位情况、考风考纪及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巡查,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要求继续坚持严谨细致的考务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考试管理水平,确保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进行。

供稿:陈添兵

编辑、审核:吴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