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353

为响应雷锋月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促进我院学生将所学理论应用于实践。325日,我院技术服务部走进工人新村南社区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工人新村居民,活动内容为对损坏的各种家用电器进行修理。此日一早,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维修队到达预定地点布置现场。随后,来维修的居民络绎不绝。维修队员们分工明确,服务类队员接待、登记等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技术类队员则对各种家电进行拆卸、维修、检测、组装,技法娴熟,令人赞叹。维修队员们凭借热情亲切的服务态度,高超精湛的修理技巧,赢得了工人新村居民的高度赞扬。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修理微波炉、饮水机、电饭煲等故障电器三十余件。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积极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供稿人:刘育澄

编辑:聂俊霞